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象山县“百校万名”大学生就业实践第三期政校企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8-06-05 16:25:17 来源: 甬派客户端 通讯员 李莉

  为进一步解决企业专业性人才短缺问题,推进政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更好地精准服务企业、促进高校大学生就业实践。近日,象山县“百校万名”大学生就业实践第三期政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宁波海景大酒店成功举办。中共象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水明致辞并对象山县的发展作了简要介绍,表示象山正处在“同城时代”“亚运时代”“高速时代”“湾区时代”多重机遇叠加,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同时,象山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希望各高校毕业生能来象山就业,象山县将以极大的热情欢迎他们。

  现场共邀请到内蒙古民族大学、江西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8所高校代表,与我县宁波华翔特雷姆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宁波合力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洽谈。为加强高校和企业间的沟通了解,现场组织高校代表就学校概况、专业特色等内容进行介绍;我县宁波华翔特雷姆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宁波立强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和规划进行介绍。

  象山县“百校万名”大学生就业实践政校企合作洽谈会是政府牵线、企业与高校合作的重要平台,目前已经举办第三期。通过政府搭建合作平台,为企业提供满足企业需求的专业型人才,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优秀的实践和就业岗位,吸引更多的人才来象留象,为企业输送人才血液。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