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首届浙江民间艺术精品展在奉化举行 300余名艺人表演
2018-05-31 09:58: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淑玮 通讯员 严世君 章勇涛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淑玮 通讯员 严世君 章勇涛)5月30日晚上,首届浙江民间艺术精品展演暨第七届浙江民间文艺映山红奖·优秀民间艺术表演评选活动在宁波奉化举行。据了解,此次颁奖晚会共11个节目,其中9个为大赛参赛节目,另外2个则是内蒙古呼麦和陕西秦腔的特邀节目。

现场,来自浙江各地的17支队伍300余名艺人纷纷站上舞台,为大家展示一场精彩纷呈的绝艺盛宴。精巧活现的国宝级布袋戏、风情迷人的畲族木鼓舞……每一个表演都让场上的观众大开眼界。更值得一提的是,奉化代表队的布龙《神龙战妖魔 甘霖降九州》也参加了本次比赛,游龙的矫健雄姿,在舞台上熠熠生辉。

据悉,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文联、宁波市文联、奉化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浙江省民协、宁波市民协、奉化水蜜桃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奉化区文联、奉化区文广新闻局联合承办,旨在继承挖掘优秀民间文化遗产,繁荣发展新时代民间文艺事业,同时扩大奉化“中国桃文化之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