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象山传达学习车俊书记调研指示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
2018-05-29 17:41: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益
IMG_1604.JPG

29日上午,象山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该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车俊书记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带头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我们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车书记在象山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象山整个面上工作,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工作,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半年红”“全年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各地各部门要对照车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拿出硬招实招、迅速抓好落实,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确保车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象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围绕大学习大调研抓落实、求实效。全面响应省委号召,部署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攻坚”活动,坚持学深悟透、争当示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推动象山“快追赶、攀新高”。要围绕坚定实施“双突破双驱动”战略抓落实、求实效。扎实开展“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抓落实专项行动,集中攻坚“工业三年求突破”,全力冲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狠抓改革创新,把推动创新发展摆上更重要的位置,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实施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联系点行动计划,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推动乡村振兴抓落实、求实效。主动融入大花园建设,继续推进“三抢联动、双向流动”试点,巩固扩大“村民说事”品牌,加强“三农”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的示范样板。要围绕社会和谐稳定抓落实、求实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始终绷紧防台防汛之弦,一刻不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细致做好矛盾纠纷化解,为加快建设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