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宁波湾区科创小镇落户奉化
2018-05-29 11:01:5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王珏 沈孙晖 奉化记者站 黄成峰

  昨天下午,奉化区与碧桂园集团签署《合作实施协议》,将联手打造宁波湾区科创小镇项目。

  宁波湾区科创小镇项目位于奉化莼湖镇,总面积14.8平方公里,总投资不少于800亿元。小镇定位为科创文旅智慧生态城,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海洋旅游、新材料、工业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同时,小镇将引入垂直绿化、立体分层等先进理念,打造“森林城市”。合作双方表示,将以“新模式、新体制、新机制”为创新动力,把小镇打造成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浙江绿色发展样板区、宁波新兴产业先导区。目前,小镇已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近20家科技创新企业。

  合作开启后,奉化区将全力为该项目做好服务,创造良好的条件,力争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