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鄞州第13届科普电影节开幕
2018-05-23 07:39:1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王博 通讯员 吕益君

  前日,鄞州区科技活动周暨第13届科普电影节开幕式在塘溪镇上城村文化礼堂举行,现场举行了科普图板展览、分发科普书籍等活动,当晚还放映了科普片《智能家居进万家》及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鄞州区科普电影节将科普知识通过电影这一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给广大百姓,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权威专家对最新、最实用科普知识的生动讲解。13年来,累计放映科普影片140余部,放映30350场次,观众1060余万人次。

  今年的科普电影节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将在全区放映2000场次,让百姓真切感受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当晚,在塘溪镇上城村文化礼堂,800多位村民观看了科普影片。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