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宁海为500名老兵 做健康体检
2018-05-21 11:16:3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孙吉晶 宁海记者站 蒋攀 通讯员 陈军杰

  “身体小毛病比较多,但家里比较困难,舍不得做全面检查,没想到政府特地安排我们去大医院做免费体检。”宁海县梅林街道退伍老兵林再飞高兴地说。近日,县里开展的“关爱功臣、永葆光荣”健康医疗集中体检活动了却了他的一桩心事。

  本次活动由宁海县退役士兵服务中心、宁海县81890便民俱乐部等共同举办,分批次组织该县500名重点优抚对象赴浙江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疗院进行健康体检。参加活动的老兵曾在祖国边疆、海岛等艰苦地区服役,有的还参加过战争,受过伤。

  据介绍,宁海县还将为优抚对象建立健康档案,实行动态跟踪管理,让他们享受到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