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江北近200名党员 “情景党课”上聆听红色故事
2018-05-21 09:29:1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江北记者站 顾筠 通讯员 许济涛

  近日,江北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区民政局联合举办了一场“情景党课”,邀请两位抗战老英雄王春胜与何长根分享红色故事,共同激扬初心使命,吸引了近200名新老党员前来聆听。

  两位90多岁高龄的老党员讲述自己在大半个世纪里的革命历程,“部队去哪我就去哪,永远跟党走!”老党员最直接的表达深深打动了大家。

  活动中,主办方还专门为两位老英雄送上了红船模型,这一极具仪式感的环节让在场的党员再次感受“红船精神”的指引和激励作用。

  作为党员干部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情景党课”是江北区“知行课堂”今年开启的全新形式,旨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课程设置,让党员参与其中、沉浸其中。据悉,江北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情景党课”,在全体党员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来唤起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加速推进“六争攻坚”在江北的落地见效。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