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鄞州试点农产品“保险+服务”
2018-05-21 09:29:1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金鹭 通讯员 张文胜 杨露怡

  “有了这个保险,客户将对我们的鸭蛋质量更加放心。”有着十多年养殖经验的鄞州塘溪红达生态养殖场负责人张元平说。日前,鄞州区在全市率先启动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保险工作,为4家合作社的农产品系上“保险绳”。

  据介绍,此次试点的单位为“农乐果蔬”“尚蔬园”“侃侃果蔬”“红达养殖”,消费者若在食用承保产品后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可直接向保险公司报案,获得经济补偿和及时救助。

  记者在保单上看到,该保险赔偿项目包括消费者的人身损害或财产损失、鉴定费用、运输费用、受害人健康检查费用、法律费用等,最高累计赔偿额为700万元。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