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宁海前童古镇豆腐百家宴火热开席 老外吃货也来凑热闹
2018-05-19 21:53: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贺元凯 应磊 陈醉 通讯员 章甬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贺元凯 应磊 陈醉 通讯员 章甬)今天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第十六届徐霞客开游节在中国旅游日发祥地宁海开幕。

19日中午,前童镇在古镇景区老街上大摆宴席,邀四方宾客,举行豆腐百家宴,共赏极具前童特色的十味豆腐。本次活动也是2018浙江·前童第十届豆腐节的活动之一。

豆腐百家宴,自然是以豆腐为主角,此次百家宴上呈现的十味豆腐餐是前童镇政府联合宁海餐饮协会,潜心研究后研发的十道豆腐特色菜肴,既能代表前童豆腐文化的精华,又健康美味,色香味十足!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