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生活需要美感 首届十里红妆艺术生活博览会在宁海举行
2018-05-19 12:21: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云松 蒋攀


微信图片_2018051821202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云松 蒋攀)18日晚上,2018年首届十里红妆艺术生活博览会暨徐霞客游线风情展在宁海举办,以“博览会”形式搭建的新平台,围绕艺术生活,让宁海对接国内外知名品牌,让本土企业共同呈现文化魅力,让社会大众全面参与。

让生活更有美感。主办方透露,这是一次新机遇,城市文化的集中宣传、企业品牌的展示、文化创意类人才的吸引、制造业的转型尝试、跨界探索的新模式。这次展会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518212005.jpg

国宝档案·红妆映迹:以万工轿为核心,千工床、凤冠霞帔、三寸金莲等,结合当代艺术声光电,展现古韵红妆。打造独立的“红妆映迹”主题展,形成双年展、米开朗基罗展、莫奈展等规模,将红妆带出去。

万国红馆:来自世界各国,以”红色”为主题,打造一场万国品牌主题文化沙龙红色代表物件,国际文化盛宴。

品质生活馆:配合顶级家居品牌,中式婚礼、婚服定制、展现高端婚礼的尊贵感,与十里红妆形成呼应。品质生活,每个人的追求。搭配完美品质生活体验区,让高端人群享受品质生活的体验。

儿基会·非遗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倡议启动少儿非遗传承项目,第一批非遗大师作品和艺术展览。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以人为本的活态文化遗产,它强调的是以人为核心的技艺、经验、精神,其特点是活态流变。本次展览主要表现非遗——三金一嵌。

中国茶文化之乡:宁海茶文化促进会引领望海、望府、赤岩峰代表性茶,用茶代表生态环境,以“茶叶+文旅”融合的模式,促进宁海全域旅游。

设计师之家·波宁小姐:设计师之家是日本留学生创立,其中有一位是宁海人,现在准备要回到宁海进行创业服务家乡。将会带来众多的日本先进设计理念和设计思维,日本色彩协会理事长南云治嘉先生也会到来。波宁小姐的店是所有宁海当地品牌的集合店,店内集中展示宁海特产,全新的包装和形象进行展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