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蔬菜之皇”梅山洋蓟上市
2018-05-16 17:23: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沈琼云 林萍


IMG_9198.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沈琼云 林萍)连日来,中国洋蓟科技产业梅山基地的300亩洋蓟进入丰收季,嫩绿的球状花蕾长在叶间,长势喜人,工人们正在忙碌地采摘中。

“今年的总产量约百万斤,销售额预计达500余万元。”基地负责人龙炯表示。经过三年的培育,该基地目前已实现大规模种植,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集可食和观赏于一体的洋蓟种植基地。

龙炯告诉记者,下一步,该基地还将再扩大生产1200亩,计划打造全国唯一以洋蓟科研和文化为主的观赏基地。

据了解,被冠以“蔬菜之皇”的洋蓟营养丰富,具有极高的食用价值。

IMG_9203.JPG

IMG_9204.JPG

IMG_9205.JPG

IMG_9216.JPG

IMG_9277.JPG

未命名 (1 - 1).jpg

未命名 (1 - 1)-2.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