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奉化传统村落西坞村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
2018-05-16 15:49:04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郑晓

日前,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发文,同意444个中国传统村落技术文件备案并列入2018年第一批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决定156个中国传统村落列入2018年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范围。

其中,浙江有49个村落入选2018年第一批中央财政支持范围,23个村落入选第二批。宁波市奉化区西坞街道西坞村位列其中。加上此前几年已经入选的,宁波目前共有20个传统村落列入中央财政资金支持范围。

西坞街道西坞村历史悠久,明清建筑星罗棋布,素有“水陆通明州”、“浙东第一镇”之美誉。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