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大榭最大规模安置房昨抽签
2018-05-08 16:16:51 来源: 宁波日报

  昨天,大榭开发建设以来最大体量的安置房——碧海蓝湾小区安置房在大榭体育馆开始抽签分配。据悉,此次分配的房源有64平方米、84平方米、94平方米、104平方米、126平方米五种套型,有房源1598套。

  居民何素芬早早来到现场,抽到一套84平方米的房子。“大家普遍反映房子质量比较好,我盼着早点住进去呢。”何素芬说。

  据了解,碧海蓝湾小区位于榭南,北临环岛东路,西临舟山路,南临滨海东路,是大榭开发区规模最大的高层建筑小区。该小区总用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由24幢高层住宅、1幢商住综合楼和1所幼儿园构成。

  据悉,该小区配套有六星级标准建设的实验幼儿园。目前,实验幼儿园已投入使用。此外,该小区还获得“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规划金奖。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