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镇海 “三片区”学区划分方案公布 这四所学校将扩增班级
2018-05-04 10:10: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钟旭辉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钟旭辉)5月3日,镇海区教育部门发布了2018年镇海区招宝山片区、骆驼片区、庄市片区小学招生方案,三个片区四所学校启动了班级增扩计划。

【招宝山片区】

一、根据今年招宝山片区适龄儿童登记情况及片区小学资源容量,经研究决定,应行久外语实验学校比原计划增扩1个班级。

二、学区划分:

1.张和祥小学、区中心学校学区

沿苗圃路——车站路以西、以北区域

2.精英小学、应行久外语实验学校学区

沿苗圃路——车站路以东、以南区域及镇海发电厂区域

招生.jpg

【骆驼片区】

一、根据今年骆驼片区适龄儿童登记情况及片区小学资源容量,经研究决定,骆驼中心学校比原计划增扩1个班级,区中心学校新城校区(暂名)比原计划增扩1个班级。

二、学区划分:

1.骆驼中心学校学区

沿慈海南路(329国道)——骆兴西路以东、以北区域

2.骆驼实验学校、艺术实验小学学区

沿慈海南路(329国道)以西、骆兴西路以南、永平西路——西大河南路——民和路以北区域

3.区中心学校新城校区(暂名)学区

沿慈海南路(329国道)——永平西路——西大河南路——民和路以东、以南区域

额.png

【庄市片区】

一、根据今年庄市片区适龄儿童登记情况及片区小学资源容量,经研究决定,实验小学比原计划增扩1个班级。

二、学区划分:

1.庄市中心学校学区

沿明海大道——北环东路——东环北路以西、以北区域

2.庄市(逸夫)学校、实验小学学区

沿明海大道——北环东路——东环北路以东、以南区域

他.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