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北仑千名职工载歌载舞唱响劳动赞歌
2018-04-29 15:24: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陈红


3.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陈红)弘扬工匠精神,争当时代先锋。4月28日晚,宁波北仑影剧院歌舞飞扬、热闹非凡。该区新碶街道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先进表彰暨文艺晚会在此举行,来自各条战线近千名职工欢聚一堂,用歌舞、诗朗诵、表演唱、相声等形式弘扬工匠精神,唱响劳动赞歌。

06.jpg

晚上6:45分,伴随着热血沸腾的锣鼓声,文艺汇演在舞龙表演《龙腾盛世》中拉开序幕。配乐诗朗诵《匠心筑梦新碶》讲述了劳动者用无怨无悔的巧手与匠心,共同打造着新碶日新月异的灿烂辉煌!歌伴舞《再一次出发》是新碶街道群文艺术团今年新编排的节目,赞扬新碶街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优异的成绩,鼓舞追梦的新碶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由宁波港矿石公司工会表演的男子群舞《致青春》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带着观众一起重温曾经共有的故事!

7.jpg

台上演得精彩,台下看得尽兴。贺先生一脸微笑地说:“以前看过很多的演出了,但今天的节目格外精彩。每一份付出都是辛勤的汗水,每个人的劳动都值得赞美。为劳动者点赞、为建设者喝彩。”

09.jpg

为弘扬时代“工匠精神”,树立榜样、激励先进,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港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杨翠等35人被评为2017年度新碶街道“优秀工会干部”,宁波敏实汽车零部件技术研发有限公司邱文辉等10人被评为新碶首届“十大工匠”荣誉称号,宁波迈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6个集体被授予星级“活力基层工会”,获奖代表陆续登台,满怀喜悦地接受了这份代表工人的殊荣。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