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与童装有关 宁波首个“国字号”服装设计行业机构落户江北
2018-04-28 10:20: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家艳 许耀立 记者 段琼蕾


模特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邵家艳 许耀立 记者 段琼蕾)灯光闪烁,霓虹交错,4月27日晚,一场别出心裁的“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授牌仪式在宁波市江北白沙公园地下停车场举行,来自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服装协会及江北区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一齐为其进行揭牌。

模特9.jpg

未来,落户在华羽金顶时尚科技公司的“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将作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直属的行业分支机构,借助宁波强大的纺织工业历史基础,进一步拓宽全国童装设计理念,共享童装流行趋势。该中心也是宁波市引进的第一个国字号服装设计行业机构。

模特2.jpg

打破传统,在地下停车场举办时尚发布会,这是华羽金顶老总宋祥的主意。在他看来,坚持尝试不一样的突破,恰好体现了他们所从事的时尚设计创意行业的一大特征——不走寻常路。

2016年年底,宋祥注册成立了华羽金顶,从注册之初就在纺院办公的他,一心想为公司谋求一个更为合适的办公场所,经过多方协调,最终企业落户在白沙街道。

目前,华羽金顶拥有全国十佳设计师,更有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硕士毕业、现任英国伦敦大学时装学院教授SANJEEV DAVIDSON作为公司的设计指导,同时引进了浙江纺院7名设计专业研究生作为公司日常设计专家团队。

2017年9月,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合办的“华羽金顶班”正式开班,首期招募了22名学员,并进行“双师型”教学,今年也已再次开班教学,为设计人才的培养与创业提供更好的平台。

据介绍,随着“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的成立,华羽金顶还将引入全国知名的设计师,在与宁波服装业方密切合作后,培养和挖掘出一批宁波本土的设计师。

白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三江六岸慢道的打通,老外滩、老建筑为外滩时尚港注入丰富的时尚元素,街道把时尚产业与历史建筑相融合,在创造新经济价值的同时带来新的人文和社会价值。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