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涂鸦“三个一”打造全球智能化商业加速器
2018-04-28 10:09: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向北


1524878853(1).pn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向北)最近,全球化智能平台、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涂鸦智能举办的“2018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全国百城巡展首站在宁波慈溪站开幕。

此次慈溪站峰会有三大亮点。一是1000款智能产品全国巡展。二是海外买手100人团。100位海外买手现身峰会现场,和国内制造企业面对面交流,增加合作机会。三是涂鸦技术团队1对1助力企业智变升级。

涂鸦智能创办于2014年,是由原阿里巴巴高管联合创办,是一个全球化智能平台,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世界排名前列的语音AI交互平台。峰会上,涂鸦宣布“三个一”:今年剩余8个月完成1亿个智能设备出货,投入10亿人民币打造tuya.com全球化智能平台,帮助企业伙伴实现100亿美金的GMV(商业交易总额)。

1524878967(1).png

一位与会专家在发言中说,涂鸦智能通过快速、便捷、互联互通的方式帮助中国制造企业快速实现智能化升级,并且通过平台赋能直接帮助中国智造走向海外市场,是中国智造出海的加速器。

截至2017年11月底,Tuya智能云已覆盖包含中国、美国、欧洲、中东、东盟等在内的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智能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超过10000家客户,为近11000款智能产品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触达数千万消费者。目前日处理设备请求量超过200亿次,日语音AI交互600万次,累计数据量达到1PB。

本次峰会上,涂鸦还宣布开启“生态伙伴招募计划”,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商业生态,凭借涂鸦对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深刻理解,利用新技术、新渠道、新理念和丰富的垂直行业解决方案,让生态伙伴快速实现资源共享、能力互补,赋能更多具有强势竞争力的生态公司。

峰会上还举行了AIoT新商业生态暨峰会百城巡展启动仪式,今年涂鸦将在合肥、武汉、顺德、成都、青岛、贵阳、厦门、南京、长沙、杭州等城市举行巡展,慈溪站是峰会的第一站。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