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北仑举办书画展
2018-04-27 10:31: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陈未鸣
IMG_2811.JPG

IMG_2963.JPG

IMG_3034.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陈未鸣)重温历史,铭记初心,深化共识。4月26日上午,由宁波市北仑区委统战部主办的全区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展举行。

此次共展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作品70余幅。由该区统一战线成员、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和书画名家呕心创作而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展现了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多党合作制度和发展成果等方面的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