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江北为排水管网等市政附属设施投保
2018-04-26 13:46:3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周信恩 张昊桦

记者从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江北区城市道路桥梁综合保险及相关服务项目,已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中标,昨日正式启动,为期3年。项目首次对受保区域内除道路、桥梁之外的排水管网、泵站闸门以及护栏、挡车柱等市政附属设施进行了投保,这在我市尚属首例。

据悉,此次项目的服务区域东起329国道及江北与镇海分界线,西至机场路及机场路以西部分路段,西南与海曙以保丰闸、蔡江河、铁路、青林渡为界,南起姚江和甬江,北至镇海交界处骆慈线。主要服务对象包括区域内的97条城市道路、64座桥梁、200余公里排水管网、泵站闸门以及上述工程的市政附属设施(含护栏、挡车柱等)。

项目除了包含常规的设施综合保险服务外,还新增了设施坍塌(倒塌)、断裂全部风险扩展条款和公众责任保险、团体建筑施工人员意外伤害保险,通过拓展保险责任与保险标的做到更全面的覆盖。

除此之外,项目中还包括了一套智能化城市道路桥梁设施信息管理系统,实现对受保设施的智能化管理。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