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直播丨浙江首本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不动产权登记证在象山颁发
2018-04-24 14:58: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贺元凯 周旭辉 通讯员 俞莉 陈光曙

QQ图片20180411144903.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贺元凯 周旭辉 通讯员 俞莉 陈光曙)农村宅基地改革,给乡村振兴安上了“加速器”。4月24日,浙江第一本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不动产权登记证将在象山颁发。

这意味着象山鹤浦镇小百丈村的15处石头屋有了明确的权属,可以出租给企业用来开办精品民宿。

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不动产权登记证由资格权人证、使用权人证、所有权人证组成。村民拿到宅基地资格权人证,租这些房子的企业领到宅基地使用权人证,村集体领到宅基地所有权人证。三本证书,权属清晰,三权分置一目了然。

24日下午15时30分,我们将在象山一起见证全省首本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不动产权登记证的颁发全过程。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