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象山2000名书友赶集 “换书夜市”点亮夜晚
2018-04-22 15:17: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俞莉


微信图片_2018042209183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俞莉)21日晚上,第三季书·爱--换书夜市在象山县人民广场举行。有2000余名市民参与了本次换书夜市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22091841.jpg

本次换书夜市共募集1.3万余册图书,由团县委通过城区各小学团委、少先队发起旧书捐赠以及各机关单位团委向本单位职工发起捐赠,将近1万人参与。主办方为市民精心挑选了将近3000册图书供现场换书,其余的1万余册图书将分别送至全县民工子弟学校和西藏比如县的学校,让他们感受到“用书承载的爱心”。

微信图片_20180422091848.jpg

有一位热心的市民带了80多本书来现场,他说,“我家里的书很多,把闲置的书带来交换希望能够换换‘口味’,让书本流动起来”。

当天晚上,一场“以爱为名,为换书点灯“为主题的少儿朗诵呈现舞台上,共有12个节目,将近80名小朋友们参加了表演,通过该主题,呼吁更多的青少年从小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同时也养成朗读的好习惯。“我平时就很喜欢朗诵,所以刚才的朗诵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难。”一位三年级的小朋友说。

微信图片_20180422091855.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