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 东钱湖小微企业“商易贷”上线
2018-04-18 16:22: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龚正和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龚正和)今天下午,东钱湖小微企业“商易贷”、工商营业执照代办“政银通”两个服务项目的启动仪式在东钱湖蜜蜂学院举行。鄞州银行东钱湖支行现场为东钱湖星华五金厂、东钱湖建业机床设备有限公司授信各100万元。

启动仪式上,东钱湖市监分局、区民个协会分别与鄞州银行东钱湖支行签订了《工商登记“政银通”协议》和《“商易贷”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80418155212.jpg

据悉,“商易贷”是东钱湖民个协会与鄞州银行东钱湖支行共同合作,为东钱湖小微企业量身定做的一个金融服务产品,业务申请手续简便、准入门槛低、担保方式要求不高。“政银通”是东钱湖市监分局委托鄞州银行东钱湖支行开展营业执照注册登记免费代办业务。

东钱湖市监分局局长、区民个协会会长励惠红介绍说,东钱湖有1900多家企业,其中绝大部分是小微企业,这些企业很多都面临融资难等问题。东钱湖推出这两个服务项目,既是为了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促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和市场主体发展,同时也是响应“最多跑一次”号召,让企业办事更容易。

微信图片_20180418155203.jpg

本次鄞州银行联合区民个协会推出的“商易贷”项目,还包括“小额保证保险贷款”及各类信用贷款产品在内,今后还可以根据东钱湖企业的特色需求量身定制,力求推陈出新,为区域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提供最大的便捷和支持。

同时,鄞州银行还将开展代办企业注册登记服务,营业执照代办不收取任何费用,方便群众就近办照。

启动仪式上,东钱湖市监分局、区民个协会分别与鄞州银行东钱湖支行签订了《工商登记“政银通”协议》和《“商易贷”合作协议》。全区20多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