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镇海又将增添新去处 骆驼老街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落地
2018-04-12 10:56: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会营


微信图片_20180412094820.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会营)昨日下午,骆驼老街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投资开发签约仪式举行。骆驼街道办事处、明洲投资集团、远洋集团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骆驼老街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

骆驼老街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的落地,意味着骆驼街道继棚改征迁后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城市更新发展。项目将重新开挖西大河故道,恢复运河脉络,并以运河空间为基础,形成“三轴一心”的整体规划格局——商业空间轴、商务空间轴、居住空间轴以及中心文化休闲岛。以“运河岸上的闲生活”为主题,按照项目文、商、旅、居四大功能,骆驼老街将被打造成为骆驼文化商业生活聚集地、镇海城市会客厅与宁波怀旧人文旅游情景消费体验区。

微信图片_20180412094838.jpg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谌祖元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骆驼老街是承载悠久运河历史的文化符号,远洋集团将以传承发扬老街历史文化为己任,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做精做细每一个环节,凭借远洋集团成熟的开发运营模式、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优势平台资源助推老街迎来新生机,激活这片古老的文化宝藏。

镇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祖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此次项目签约,是三方发挥各自优势的战略性合作,对传承和弘扬骆驼历史文化、拉升镇海区城市品位、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项目各方密切配合,将远洋集团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成功经验带入镇海,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骆驼老街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做好老街提升改造工作,做足民生发展文章。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