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清明祭 | 镇海青年党员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
2018-04-04 18:07: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乐巧琼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乐巧琼)细雨绵绵、翠柏森森,4月4日上午,镇海革命烈士陵园内70多名青年党员胸佩党徽,右手握拳,对着鲜艳的党旗高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牢记使命,接受廉政洗礼。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镇海区招宝山街道组织35周岁以下青年机关干部和街道近两年入党的党员参加了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在向烈士纪念碑献上花圈之后,青年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身边的革命先烈事迹。

“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人员,我要把红船精神应用到基层工作中去,牢固树立公仆意识,不断在工作中创新思路、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身为预备党员的招宝山街道白龙社区社工李婷婷在烈士纪念碑前动情地表示。

“和平年代我们青年人虽然不用流血,但不能怕流汗,要学习和发扬革命烈士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只要怀着这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就没有干不好的工作。”招宝山街道党工委委员余兴墅勉励青年党员说。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