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梅山:社区引领祭先烈
2018-04-02 15:49: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沈琼云


QQ图片20180402115256.jpg

QQ图片20180402115304.jpg

QQ图片20180402115311.jpg

QQ图片20180402115318.jpg

QQ图片20180402115324.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沈琼云)4月2日,在宁波市梅山街道江梅社区党支部的倡议下,住地梅山边检、边防、海关、海事等诸多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以“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铸就共同理想、谱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的祭扫英烈活动。

据介绍,梅山烈士陵园安葬着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各个时期为国捐躯的英烈。每逢清明节,当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学校等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在此举行悼念活动,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缅怀为国献身的革命烈士。

上午,梅山烈士陵园在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纪念碑前,老兵代表们一个接一个发表着深情的演讲,提醒大家不忘历史、继往开来,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随后,在庄严与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默哀鞠躬,追思先烈。来自各单位的党员还在党旗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