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江北今年首批计划征地项目公布,涉及22个村330亩
2018-03-28 17:14:27 来源: 甬派客户端

  记者今天从有关方面获悉,近日,江北区公布2018年度第一批征地计划。据统计,今年第一批征地计划共涉及6个项目,22个村,总征地面积330.3795亩。其中 姚江二通道和慈城新城东排涝池水利工程项目分别需征地88.509亩和227.7165亩,占总征地面积的95.72%,是今年第一批征地计划中的重点项目。

  据了解,第一批征地计划中涉及的6个项目,主要包括两大类。

  第一类项目为水利排涝工程项目,即庄桥河两侧综合整治工程、姚江二通道和慈城新城东排涝池水利工程项目。这几个项目是“十三五”期间,宁波重点建设的重大水利工程,对创建“海绵城市”,提升防洪排涝能力,缓解平原内涝水具有重要意义;

  第二类项目为基础道路建设工程,即路林市场东侧道路工程、宁波枢纽庄桥至宁波段增建三四线工程和宁波市北环快速路等项目,具体保障全区环境提升、路网升级等工程。

  自第一批征地计划下发以来,国土江北分局强化宣讲征地补偿政策和法律法规,解决征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强化征地程序,及时公开补偿办法、补偿标准、操作程序等,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按照工作要求, 第一批征地计划将于9月底前全面完成。

  编辑:徐挺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