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海曙广安社区举行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7 15:25: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让爱走动大型志愿服务活动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3月27日上午,海曙区望春街道广安社区举行了一场大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现场设置了党风廉政宣传、禁毒宣传、法律咨询、健康养生咨询、磨剪刀、理发、书法、插花等摊位,多项“一站式”服务,让百余名社区居民体验到了生活便利。

让爱走动大型志愿服务活动2.jpg

当日,公益演出同样精彩,宁波大红鹰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带来的手指舞表演,丰富了居民精神生活。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