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县市之窗  正文

宁波福山正达外国语学校 获“准生证”
2018-03-27 10:14:1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江北记者站 张落雁 通讯员 邵家艳

  昨日,记者从江北区获悉,由江北区公建中心负责实施建设的江北区工业区配套学校——宁波福山正达外国语学校于3月22日正式申领到了施工许可证,这也就意味着该项目获得“准生证”。

  根据规划,该校位于北环西路北面,广元路以西,长兴路以南,规划用地面积5.15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5亿元,设计规模54个班,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预计于2019年9月竣工。据悉该校也是江北工业区范围内首所公办学校。

  去年11月,江北区与上海福山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荪湖举行,这标志着又一家上海一流、全国知名的优质教育品牌落户甬城。根据办学协议,上海福山教育(集团)将托管位于江北工业区的宁波福山正达外国语学校。该学校将与福山教育(集团)的所属学校秉持相同教育理念,共享教育资源,同步教育管理方法,通过专业化、高标准的品牌输出,采用整体综合联动操作模式,把宁波福山正达外国语学校打造成在宁波乃至全省具有影响力的示范学校。

  江北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与上海福山教育(集团)的合作办学,必将进一步促进沪甬两地教育文化的交流,有效提升江北乃至宁波的教育品质,更好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