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开心跑,甬向前!2019“甬马”相约宁波杭州湾新区
2019-10-26 09:19: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贺元凯 翁云骞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贺元凯 翁云骞)金秋10月,甬马又一次与跑友们相约。10月26日上午,2019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将在宁波杭州湾新区鸣枪开赛。

与往届一样,今年甬马也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3.5公里,含亲子马拉松)三大项目,共吸引12000名海内外专业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一起来到杭州湾南岸“开心跑、甬向前”。

10月26日上午7时不到,甬马起跑处已经人声鼎沸,不少运动员们正在热身。大家有的拉着横幅,有的掏出手机合影留念,个个精神饱满。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甬马的参赛人数比去年增加了2000人。其中,参加全程马拉松的有2000人,参加半程马拉松的有5000人,参加迷你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的有5000人。

在现场,我们还看到了不少统一身着粉红色衣服,牵着气球的选手,她们是本次甬马的“兔子”们(配速员)。

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从事财务工作的李莉,已经是连续四次参加甬马了。她平时热爱跑步,这次担任半马3小时的配速员。李莉说新区这几年变化很快,今年来的选手也是最多的,希望大家都创造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甬马新增亲子马拉松项目,并将迷你项目路线进一步调整优化,受到了市民的热捧,不少家长纷纷报名参加,带着孩子们一起感受运动跑步的魅力。

江西跑友袁思明带着孩子专程跑来宁波参赛。袁思明参加马拉松运动不到一年,全马已经能跑到3小时出头。他说,运动改变了自己,现在是越跑越有信心!

这是甬马第三次在宁波杭州湾新区举办,万名跑友将在这里再次领略“湾区之心”的城市魅力。据介绍,此次甬马赛道串联起杭州湾跨海大桥、方特东方神画、国家湿地公园等景区景点,滨海新城、南部新城等城市功能区,上汽大众、吉利汽车全球研发总部、众创园等知名企业平台。杭州湾新区这座产城融合发展的“未来之城”,将再一次通过转播镜头呈现在大家眼前。

10月26日8:30-11:00,我们将对本届甬马赛事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