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比心,我爱你,祖国!来看鄞州这群年轻人的“花式”告白
2019-09-26 14:24: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郎安 杨磊


祖国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郎安 杨磊)“感谢你带给我风一样的自由,愿我以绵薄之力,为你画锦绣山河……”9月25日,宁波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的鄞州区政府站,不时传来一声声的告白声。这是鄞州团区委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祖国表白”活动。

通过向“祖国表白,同唱一首歌”“一人一句话”“我和国旗合个影”“笔芯中国”等系列活动,让 “告白祖国”成为了城市最美风景。

祖国4.jpg

在专门搭建的“向祖国表白”录音棚上,有着“我为阿中哥哥打call”等标语,吸引了很多乘坐地铁青年人的目光。大家也争先进去尝试,《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表白歌曲”让很多路人加入合唱队伍。有老人、有青年还有孩子,大家从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共同向祖国深情表白。

祖国2.jpg

旁边的“笔芯中国”留言墙上,很多市民都在现场提供的心形贴纸上写着表白语。“祝福祖国华诞,迎来明日辉煌”“恭贺祖国繁荣昌盛”“与祖国共成长”“坚持梦想,努力工作”……在祝福祖国的同时,也诉说了自己的理想。

祖国3.jpg

“用自己的方式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可以唱歌,可以书写,或者什么都不用,只需大声喊出来,希望通过这些简单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向祖国告白活动中”该活动的相关组织者说。据悉,“表白”活动还走进了环球银泰城、东部新城文化广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等。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