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直播|9点50分 搜救员、声呐、无人机全方位展开搜救
2019-07-11 09:23: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贺元凯 应磊 王波 周旭辉 马佳妮 编辑 王健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贺元凯 应磊 王波 周旭辉 马佳妮 编辑 王健)这两天,淳安女童章子欣被家中租客带走,下落不明的事情,牵动着网友的心。这个小女孩究竟去了哪里?

一夜未眠,宁波象山多支搜救队伍集结在事发地海域、森林等附近,等待最佳搜救时机。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测,11日上午9点,海水退潮,将是上午最关键的搜救时间。本端派出的多路记者已守候在现场,实时带来搜救女孩的最新动态。


【13:32】

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7月8日上午有人见到疑似女孩遗体。记者多方联系到象山人谢先生。他表示,8日上午八点多,他海钓坐船回来,在松兰山龙洞码头约两三海里处疑似看到一具遗体。据他描述,当时遗体在船20米左右海面,屁股朝上,明确看到一双黑色女士凉鞋。由于当时不是特别确认,就没有打捞。11日上午,他看到朋友圈里搜救的消息,很快联想到此事,随后就报了警。

1562824885279_5d26d0b5159bb86b990787a5.png

【12:45】

有新线索,参与救援的蓝豚水上救援队长鲍幸丹说,她一个学生的家长在象山丹城开服装店,认出来这对租客带着女孩曾到她店里买衣服。

7月7日下午,两个大人带着小女孩来问象山港路怎么走。小女孩看着衣服有点脏,俩人看上一件连衣裙想给女孩换上,女孩当时还很开心,但最终问了价钱50元却说不买了。店主很奇怪,这么便宜也不买。这对大人说她不是自己小孩,是亲戚家的孩子。

1562824885463_5d26d0b5159bb86b990787a6.png

【12:40】

搜救仍在继续进行中。焦急万分的失踪女童父亲章军从淳安警方了解到,女儿和两名租客在宁波南站附近的酒店住了一个晚上后,坐网约车先去了奉化,他们说想找海,驾驶员说象山有海,于是中途取消了订单,来了象山。

【10:55】

海上声呐探测,可以探测到水下5米,目前没有发现线索,还在继续搜索……

【10:02】

为了安全起见,章军被搜救人员劝回来了。“真的想看到点什么,可是茫茫大海什么也看不到!”

11.jpeg

【9:50】

潜水搜救队员也已经就位。潜水员徐万虎从事潜水五六年了,他说今天先使用声纳探测,等发现目标后再下水探摸。

22.jpeg

【9:38】

记者和救援队正在出海搜救,搜救范围扩大到5海里。



【9:32】

公安无人机开始空中搜索。



【8:45】

现在雄鹰救援队已经准备要出发了,很快记者将跟随救援队一起出发,去海上进行搜救。这支搜救队从松兰山景区南沙滩下海,雄鹰救援队一共来了5条艇35个人,搜救范围从昨天的2海里增加至今天的5海里。


【8:42】

对于和前妻那段感情,章军说自己很多事情做的不对。

“我喜欢打点小牌,她喜欢上网,两人为此经常争吵,动不动不是我离家出走就是她离家出走。直到2015年10月份那次,她彻底离开家了。我也去找过几次,她没有回心转意。或许是她年纪小,还不能明白做妈妈的感觉,还不懂事。所以最近她联系我的时候,我还很开心以为能够复合,没有想到6月30日她找我谈离婚。”

“现在她已经知道了这件事,还怪我没带好孩子。”

“不知道她来不来!我觉得她会来,如果不来,是因为她害怕面对,应该是逃避吧。”

【8:39】

这是对方7月5日发给章军,孩子在海边玩的视频。

【8:37】

章军称,7月6日,男租客发了一段女儿在网约车上睡觉的视频,配文说“认了个女儿”,并睡得十分香甜。而隔天删了这段视频。

章军看了女儿的这段视频,几度落泪。他说,7月5日就感觉不对劲,很多视频都保存下来,怕真出事时可以起到帮助。到了6日女儿还没回来就很担心了。现在最怕父母出事情。

【8:36】

记者来到发现小女孩市民卡的凉亭,附近海滩上已经有民间的救援队正在准备出海搜救。此处距离象山黄金海岸大酒店有7公里的车程。

【8:34】

章军说,网友各种评论说是孩子母亲和家人策划的,他认为不可能。女孩母亲16岁就和他在一起了,17岁生了孩子,她没这个能力做这事。

 失踪女童的父亲章军,正在翻女孩失踪前的视频和照片。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