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独家|宁波警方监控还原淳安女孩最后踪迹,请转发寻人!
2019-07-10 17:28: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贺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贺恺)这两天,淳安女童章子欣被家中租客带走,下落不明的事情,牵动着网友的心。这个可爱的小女孩究竟去了哪里?

接到淳安警方协查通报后,宁波警方全力配合,通过监控视频比对,还原了他们一行人在宁波的行动轨迹。

视频显示,梁某华、谢某芳带着章子欣是7月6日抵达宁波的。他们先在宁波火车站附近的一家酒店住了一晚,并前往了奉化、东钱湖等地。

7月7日,梁某华、谢某芳带着章子欣,来到象山县的松兰山景区,并出现在松兰山至爵溪街道的沿海道路监控画面中。

奇怪的是,7日晚19时左右的监控画面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梁某华、谢某芳与章子欣三人行走在路上,也没有异常情况。可在沿线的下一个监控画面中,也就是当晚23时左右,只出现了梁某华、谢某芳,却没有了章子欣的身影。

随后,梁某华、谢某芳两人连夜打车来到了宁波东钱湖,并一起跳湖自杀身亡。至第二天,也就是7月8日,两人的尸体从湖中浮起,才被人发现。

10日下午15时许,在东钱湖现场,公安人员正在开展调查。此处紧邻东钱湖郭家峙村,一旁是宁波书画院。听村民说,由湖里捞起来的尸体就是一男一女,约40多岁的样子,两个人还用衣服绑在一起。

章子欣的姑父王先生说,一开始这两个租客说是要带孩子去上海,但是后来调取车票等信息后,根本就没有去上海。“他们买票去了福建漳州。后来又去了宁波。中途的时候,还给家里人发过视频,他们带着孩子玩,还给孩子买了游泳圈,看不出什么异常。后来在宁波,也发了视频,是在网约车上,能看到红绿灯,还能看到旁边的建筑,我们觉得他们就是带孩子玩一下,当时催他们抓紧带孩子回来,他们说7号晚上八九点就能到,但是后来他们说充电器坏了什么的,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章子欣最后出现的监控画面,就在象山。目前,宁波象山警方已组织力量在松兰山至爵溪街道沿线全力寻找章子欣的下落,也请知情群众提供相关线索。此案具体情况,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部分内容来自“浙江24小时”)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