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银亿向宁波中院申请破产重整 称受理“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019-06-17 15:04: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邵巧宏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巧宏)2019年6月17日,上市公司银亿股份发布公告称,银亿集团、银亿控股已于2019年6月14日向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

公告称,2019年以来,银亿集团、银亿控股持续面临流动性危机,虽竭力制定相关方案、通过多种途径化解债务风险,但仍不能彻底摆脱其流动性危机。为妥善解决银亿集团、银亿控股的债务问题,保护广大债权人利益,该两家公司从自身资产情况、负债情况、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析,认为均属于可适应市场需要、具有重整价值的企业,故银亿集团、银亿控股分别于6月14日向宁波中院提交了重整申请。

据公告称,目前,银亿集团、银亿控股尚未收到宁波中院正式的受理裁定书,提出的重整申请是否被宁波中院受理,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告提醒,若银亿集团、银亿控股的重整申请被宁波中院受理,银亿集团、银亿控股将进入重整程序,可能会对公司股权结构等方面产生一定影响,望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