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保亿“摇号门”后续:二次开盘近千人参加 摇完全部号码
2019-04-24 13:48: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在经历了因系统故障而引发的“摇号门”事件后,时隔十天,位于宁波奉化区的“保亿·未来风景里”于4月23日下午两点时分,重新迎来开盘。

“终于,在上周日(21日)我们购房者又陆续收到了保亿方发来的开盘通知。真没料到买个房还这么折腾。”有业主对记者称,二次开盘的场地放在了奉化当地的体育馆,时间也从周末晚上换到了工作日下午,仍采取摇号模式。还有购房者,中午12点不到就早早赶到了摇号现场。

保亿18.jpeg

在与现场多名购房者取得联系后,记者了解到,同样是500余套房子,此次1000多户购房者参与了重新开盘摇号。

“每户只允许一人进场摇号选房,所以现场秩序不像前一次那么乱哄哄了。”“每摇一轮大屏幕上出现10组客户信息,先摇到的就优先进去选房,有看中房源的客户现场下单,由于越摇到后面可选的房源越少,不少客户最终放弃选房,不过还是售罄了。”“这回现场1000多号人全部摇了一遍,大概持续了3个多小时。”

保已9.jpeg

当记者追问当初承诺的交通补贴有否落实时,购房者们表示本周已陆续领回2000元补贴,而此次重新开盘最终买到房的则补贴500元。

从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看,此次开盘购房者们的情绪总体还算平稳。据悉,还有部分客户坚持留到最后,只为现场再核对下摇号名单。

保已7.jpeg

不过,当天仍有客户坦言,对前一次开盘的具体调查结果未公示而感到不满。对此,奉化区住建局回应记者称,在事发当晚对开发商保亿提出整改要求后,后续也已正式下发调查结果以及整改通知,并对公开摇号的方案进一步明确。

“此次开盘,由政府指定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我们也被要求全流程监督。”开发商保亿方面有关负责人告知记者,近期,将对该楼盘相关事件再给予说明公示。

本端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