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宁波“好声音” 助力央视春晚
2019-02-08 10:11:2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易鹤 通讯员 张文胜 李迟

央视猪年春晚,或激昂或柔美的舞台音响效果得到广大观众的赞誉,这背后我市音王集团的音响设备功不可没。据悉,这也是音王第二次为央视春晚提供“好声音”。

据音王集团战略拓展中心副总监李迟介绍,2019年央视春晚采用的是音王集团旗下K&F品牌VIDA系列多用途智能数字阵列音箱。VIDA系列是同轴三分频线阵列,拥有水平90度扩散角,垂直±45度角数控调节,使用50只Hi-Fi定制驱动单元,48路独立DSP和AMP,模块化设计,可自由配置,全频指向性控制,同时支持机械角度调节。

“VIDA系列是第一款至臻Hi-Fi级音质的专业线性阵列音柱,是目前世界上最智能化、声学计算最精密的高科技阵列音柱系统,能带给人们超大声压、特宽频响、极低失真的高保真音质享受。VIDA安全可靠性高,当数字信号有问题时系统会自动切换到模拟信号,声音不会中断。可以这么说,VIDA是历史上第一款真正达到演出级全频域的大动态的波束可控线阵列扬声器系统。”李迟说。

据介绍,音王派遣了多人组成的工程师团队为央视春晚保驾护航,设备从彩排到直播,没有出现任何故障,圆满完成了任务。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