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2019年度国考报名昨天结束
2018-11-01 13:39:38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林伟

记者昨天获悉,昨天下午6点,2019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截止。根据统计信息,一共超过140个的宁波招录职位中,仅有1个职位的合格报考人数不足,即没有达到1:3的招考比例。

这个岗位是宁波海关的海关业务,招收人数为3人,但报名合格仅6人。在符合报考比例的岗位中,报名人数最少的是宁波海事局北仑海事处的科员岗位,报名合格6人;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象山县税务局的科员岗位,一共9人审查合格。

与此相反,不少岗位的报名合格人数爆棚,2个岗位的报名人数超过了1000人。其中,报名比例最高的是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北仑区税务局的科员岗位,招收1人,报名者达到1107人。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鄞州区税务局的科员岗位有1200人报名合格,但招收人数为2人。

此外,宁波海关的会计审计岗位报名合格782人;宁波海关技术岗位有766人报名;宁波海事局北仑海事处科员岗位的报考比例为750:1。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