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宁波天一广场附近发生火灾 火势控制,暂无人员伤亡
2018-10-29 13:29: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郭戟铠 贺元凯 王波 朱依琼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郭戟铠 贺元凯 王波 朱依琼)10月29日12时许,有市民向记者报料,位于宁波市天一广场附近的富茂大厦发生一起火灾事故,现场浓烟滚滚。宁波消防已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记者已经到达现场调查核实,据记者现场目击,火势已得到控制。

另外,记者刚刚从起火点最近的宁波市第一医院了解到,目前医院未接收到伤员。但院方看到视频后做出部署,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已做好准备,随时应对。此外,据120急救中心回复,截至目前,报警人称没有人员受伤,未派救护车赶往现场。

12时43分,宁波消防发布微博,通报火情信息:2018年10月29日12时07分,宁波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海曙区碶闸街富茂大厦附楼8楼装修工地发生火灾。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消防中队赶赴现场处置。目前,明火已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11.png

12.jpeg

13.jpeg

12时4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明火已被控制。起火位置在富茂大厦附楼8楼的西侧。起火时,这里是一个装修工地,当时现场并没有人。

现场参与扑救的消防队员告诉记者,他们在当天12时07分接到报警,一路之隔的天一消防中队最先赶到现场,和相继赶到的消防力量,用了约15分钟就将火势控制。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