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宁波北仑发生一起恶性伤人案件 车俊袁家军郑栅洁作出批示
2018-10-07 07:18: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谢晔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谢晔)10月6日晚6时28分,宁波北仑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北仑区春晓街道发生一起持刀驾车伤人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2岁,北仑春晓人)因个人纠纷在春晓街道西子山路持刀捅伤一名女子,后在路边抢劫一辆轿车逃离至附近的海陆村,下车捅伤多人后又抢了一辆轿车逃离现场,并在附近的公路上撞伤多人。目前确认,1人被撞当场身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16人正在救治中。

接报后,省领导车俊、袁家军、郑栅洁迅速作出批示,要求宁波市及公安机关全力追捕犯罪分子,避免继续伤害群众。同时,要全力救治伤者和做好善后工作。

案件发生后,宁波市和各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集中警力迅速布控,医疗卫生部门全力抢救受害者。经全力侦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于当晚11时许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