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少年强则国强 萌娃歌声嘹亮为祖国母亲庆生
2018-10-01 09:43: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邵巧宏

 一早,城市花园幼儿园里装点一新,为祖国妈妈庆生。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巧宏)10月1日就是祖国母亲69周岁生日了!9月30日早上,宁波鄞州中河街道城市花园幼儿园里传出嘹亮红歌,小萌娃们用这种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黑眼睛黄皮肤中国少年郎,说的到做的到为人热心肠”、“少年强则中国强,吾辈少年当自强”……在一首首经典、朗朗上口的红歌中,萌娃们不仅为祖国母亲送出祝福,更是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对祖国的热爱,源自一个人的自然情感,但也需要培育和滋养。爱国主义教育,是校园、课堂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据悉,该园通过红歌会、主题班会、观看爱国电影等多种方式让孩子们浸染爱国主义教育,从小培养爱国情操,励志报效祖国。

(本文图片由余宜函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