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宁波海关破获 特大海上油品走私案
2018-09-27 11:24:0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董娜 通讯员 董楠

  宁波海关近日发布通报,该关破获一起特大海上成品油走私案,成功摧毁1个走私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2人。这个团伙涉嫌走私成品油1.9万吨,案值约1.3亿元。

  今年6月1日晚上,宁波海关根据掌握的情况,制订周密抓捕计划,紧急出动海关缉私警察81名,在地方公安和浙江海警的密切配合下,同步在宁波、舟山等地对行动目标展开抓捕。当日深夜,正在偷偷卸运油品的走私团伙发现警察后试图逃逸,海警执法舰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海上追击,从宁波大榭岛一路追到了舟山沈家门海域,最后走私船舶开向滩涂企图冲滩逃跑,随即被布置在岸上的警力抓获。这次行动现场查扣走私油船1艘,油罐车14辆,成品油800吨。经初步侦查发现,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周某某等自今年4月起,指挥团伙成员通过境外采购、海上偷运、码头卸驳、境内销售等手段牟利。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