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尼斯国际嘉年华花车女神评选收官在即 原来“女神”们是这样选出来的
2018-09-22 10:24: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史桦芳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云骞 通讯员 史桦芳)金秋时节,港城宁波即将迎来一场规模空前的狂欢节表演。作为宁波市委市政府首次引进举办的国际性大型文旅融合项目,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宁波市江北区湾头举行。不过在那之前,还有一项重磅活动将要鸣锣登场,到底是啥?

你知道的,宁波尼斯嘉年华举办期间,会有12辆全部用各色鲜花装扮而成的花车参加鲜花巡游,每辆花车上都有一名花车女神。12位花车女神中有6位来自法国,其余的6位,将在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花车女神暨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大赛上选出。9月21日,浙江新闻记者从相关通气会上了解到,这项评选经过几轮严苛选拔淘汰,即将迎来最后的总决赛!

宁波尼斯嘉年华花车女神暨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大赛由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组委会主办,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合承办,宁波艾迪创意会展有限公司、宁波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作为官方主要配套活动之一大赛,选拔出的代表中国形象的“花车女神”,不但体现中法、中欧文化的友好交流,也将向全世界展示宁波国际港口名城、东方文明之都的城市气质。

“‘女神’不但要有气质,更要有内涵,除此之外,我们对参赛选手的外语水平也做了一些考量,她至少要懂一门外语。”大赛执行承办、宁波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6月27日,花车女神选拔大赛启动海选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尤其是女性市民的热烈响应,短短2个多月时间,共有近千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其中不少还是在宁波学习或工作的“新宁波人”。经过前期海选,200位选手脱颖而出。9月1日-5日,经过连续五天在东部银泰城举行的晋级赛后,最终筛选出了40名选手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9月25日,总决赛就将在宁波北仑博地影秀城隆重举行。据介绍,比赛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造型秀——吾光十色,选手们各自展示自己的独特造型和气质;其次是泳装秀——淋漓尽致,选手们各自展示自己的曼妙身材和体型;第三是才艺秀——天之骄女,选手们各自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和才艺;最后是礼服秀——花样年华,选手们各自展示自己的风度与韵味。

大赛将评选出冠亚季军及多个单项奖,获得前三名的选手还将获得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大使的称号,另外,前20名选手都有机会成为花车女生,出现在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鲜花巡游的舞台上,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花车女神同场展演。

除了严谨的比赛流程,总决赛还邀请到了目前非常火爆的抖音红人“王北车”,他将在现场为大家献唱他的成名曲。同时,多位国内顶尖模特也将在现场为观众们献上精彩表演。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