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助力老区经济社会发展
2018-09-19 13:58:32 来源: 宁波日报

  昨天,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8个特邀地市老促会的近120名代表齐聚余姚梁弄,参加全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十二次会长座谈会暨老区乡村振兴现场观摩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戚建国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常委、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王健作主题报告,副省长彭佳学致辞。省军区副政委张晓林,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会长程渭山,卞吉安参加。

  彭佳学在致辞中说,浙江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革命老区的建设,相继实施了欠发达乡镇奔小康工程、低收入群众增收计划、山海协作等一系列重大举措,有力地促进了老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革命老区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老区的光荣传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老区发展,确保老区人民与全省人民同步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

  会议由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和浙江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余姚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承办。会议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研究全面加强老促会建设的措施,为老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决胜小康作出新贡献。会上,河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等作了交流发言,梁弄横坎头村作经验介绍。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将参观红色梁弄展览馆、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并到横坎头村学习观摩余姚乡村振兴先行示范经验。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