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滚动播报丨宁波闹市区一拆迁房突发大火
2018-09-05 21:36: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袁佳颖


9月5日上午10:30左右,宁波闹市区一幢拆迁房突然起火。起火房屋在百丈东路与淇漕交叉路口东北侧,紧邻七塔寺。

事发后,最近的江东消防彩虹路中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随即展开扑救。随后,周边的消防力量陆续赶到,投入到扑救中。

初步了解,起火的房屋为待拆迁房,为七塔寺旁的拆迁的地块。经确认,此前起火房屋内已经封闭,并没有人员进出。

11:05,截至记者发稿时,火势仍在扑救中。浙江新闻客户端将会持续关注,并滚动播报。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