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台风“丽琵”随而来,未来两天对宁波无影响
2018-08-13 15:04:57 来源: 甬派客户端 记者 厉晓杭

  

  “摩羯”尽管体积不大,但威力却不小。受其影响,从昨天开始,浙沪苏等地出现强风雨。

  台风给甬城带来阵阵清凉,高温将得到明显缓解。根据预报,周一到周四,我市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周五到周日还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本周我市最低气温25~27度,最高气温31~33度。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15号台风“丽琵”的中心今天13日上午8点钟位于日本九州岛东南方向约1210公里,就是北纬25.2度、东经139.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2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2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50公里。

  预计,“丽琵”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两天,“丽琵”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