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各方全力搜救象山海域失联船员
2018-08-06 09:55: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王健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王健)8月4日下午,省海上搜救中心接报:两艘途经象山水域的货船在航行过程中救起3名落水渔民,据获救渔民称,其渔船上共有14人,于3日晚在该水域沉没,尚有11人失踪。接报后,各方立即启动搜救行动。

记者从宁波海事局了解到,事发后,该局在省海上搜救中心指挥下,第一时间确定沉船位置,结合潮流模拟预测,制定施救方案,指令海事巡逻船海巡0713作为现场指挥船。同时,宁波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要求过往船只协助搜救并注意航行安全。

宁波海事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从4日傍晚开始,各方共计投入包括海事、海洋渔业、海监、海警等在内的12艘公务船舰及海军舰艇、东海救助局专业救助船舰,协调组织20余艘过往商船及渔船参与救援,并协调海军及东海救助局3架次直升机作为空中力量参与搜寻。

目前,尚未发现失联船员,搜救力量仍在全力搜救,具体原因和人员身份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