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安比”离去,甬城气温回升
2018-07-23 10:59:08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已于昨天12时30分前后在上海市崇明岛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2百帕。昨天16时,“安比”中心位于江苏南通境内,预计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截至昨天17时,全市平均面雨量为28.5毫米,各区县(市)中排前三位的为余姚(47.1毫米)、奉化(42毫米)、鄞州(37.3毫米);超过100毫米的站有3个,最大是余姚丁家畈站(139.2毫米)。此次台风给宁波南部地区带来的降水有限,截至昨天17时,宁海面雨量仅16毫米,象山仅10.4毫米。

  “安比”给甬城带来了短暂清凉,不过高温马上又要杀回。根据预报,今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明起以多云天气为主。本周气温较为稳定,今天最高气温30℃左右,明起日最高气温33℃至34℃,最低气温25℃至27℃。

  又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胡章)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于昨天12时30分在上海市崇明岛沿海登陆,逐渐远离我市,按照《宁波市防御台风应急预案》,市防指于昨日18时结束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市防指要求,沿海各地及海洋、海事、交通等相关部门继续做好海上防风保安工作,确保安全。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