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一周一个 溪口景区接“千人团”大单渐成常态
2018-07-05 16:19:4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何薇

  最近到过溪口景区的人不难发现,这里时常会出现排成“一条长龙”式的旅游团,浩浩荡荡。记者从景区了解到,上周有个“千人团”来自台州,人数足有千人之多。

  事实上,这样的巨型旅游团出现在溪口景区并非偶然。“上述提到的台州千人团早在5月底就曾来过一次,体验感挺好的,所以立马又组织了一次。再往前推一周,还有从南京来的千人团,而这周有苏州千人团。未来两个月,华东五市都有千人大团进景区,均以一至两日游为主。”溪口景区有关负责人说。

  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景区相继举行了“清凉一夏 悦动溪口 千名台州客 欢乐亲子游”“缤纷六月 畅游雪窦 千名南京客 清凉在溪口”等一系列针对团队的大型主题活动。同时,景区针对目标市场不同游客群体的需求,深度整合周边旅游资源,开发了漂流、水蜜桃采摘等多条应季旅游产品。此外,在营销方面也颇花心思,曾多次走进长三角地区,比如前往南京总统府和南京休闲旅游博览会开展“南京市民惠游溪口”活动,走进上海社区推介溪口夏季旅游产品等。

  据悉,具有民国风情的溪口景区正在夏日里美丽“绽放”,一波接一波的游客在景区蒋介石出生地和成长地游转,品千层饼、水蜜桃,感受千年小镇的魅力。“游客多数钟情一款名为‘雪窦山穿越’的线路,这也是我们正在打造的浙东旅游明星产品。”溪口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线路,游客可以先去观赏三隐潭瀑布群,然后乘坐幸福快车、观光索道抵达避暑别墅妙高台,再往下玩,就是浙东第一飞瀑千丈岩瀑布。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