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又有6家房企 电话扰民被曝光
2018-07-05 10:19:2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杨绪忠 通讯员 廖鑫

  昨晚,市住建委发布消息,近几天房产电话扰民现象又有所抬头。为此,相关部门已根据群众投诉新曝光了6家房地产企业,并责令整改。

  这6家房地产企业分别是:宁波阳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波融创赢洲置业有限公司、宁波中青创文化广场开发有限公司、象山正鸿房地产有限公司、宁波宁兴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天天红利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据悉,市住建委已要求余姚市、鄞州区、北仑区、象山县、高新区等属地住建部门约谈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公司负责人,责令立即停止拨打营销骚扰电话的行为,并暂停有关项目、门店网上签约。同时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从严管理所属人员和合作的相关销售机构。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