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本周高温将强势回归
2018-07-02 13:02:0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石承承

  热,又将成为本周天气舞台的主角。尤其是周四以后,新一轮持续35℃以上的高温要来了。

  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今天开始到周四,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多雷阵雨;最高气温维持在31℃-34℃,最低气温有26℃-27℃。虽说最高气温距离35℃的高温线还有一步之遥,可大家身体感受到的热,跟高温天是差不多的。就说昨天吧,虽然没有灼热的阳光,最高气温也仅有31.4℃,但待在室外,照旧是一股闷热扑面而来。

  而高温,会在周五正式回归,届时我市的天气将转为晴到多云,阳光更加猛烈,猛得连午后雷阵雨也很有可能“退避三舍”。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