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社会热点  正文

内家拳培训班在镇海开班
2018-07-02 12:54:1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余建文 通讯员 贾默林

  日前,宁波内家拳培训班在镇海蛟川街道举行。200多名来自全市的内家拳教练和武术爱好者齐聚蛟川中心学校体育馆内切磋交流。

  此次培训班由宁波市武术协会主办,镇海区、奉化区武术协会承办,武术爱好者根据教授内容分成多个小组,跟随教练学习。刚猛迅捷的内家短打、动静结合的太极、飘逸灵动的剑术,以及宁南道门特有的“八门阴阳手”内家功法,无一不展现了宁波武术的魅力。年近九旬的奉化武术大师汪波、四明松溪派内家拳大师王志远、镇海武术名家费华胜现场传授学员技击技巧。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